-
火电电力设备

QQ在线:

  • 产品客服:

    电话:

    0515-88581100

    0515-88361773

        产品导航
 
您当前位置:江苏火电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 新闻动态 >> 新闻发布 >> 浏览文章新闻发布

江苏森达集团副总经理韦桂华来我公司视察访问

日期:2014-3-31 13:05: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浏览数: 
更多
    10月2日下午,江苏森达集团副总经理、企业策划部总经理;中国品牌营销实战专家,品牌评剖第一人,美国哈佛《突破》杂志、全球品牌网专栏作者、经理日报、《中国品牌忠告》专栏作者,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研究员,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企业文化管理师认证委员会联合认证委员韦桂华来我公司视察参观。
    他首先参观了压力容器车间、减温减压车间、电动执行器车间等生产车间,后在总经理室就企业发展、生产管理、文化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韦桂华强调在市场经济条件下,竞争是一个不确定因素,要想在某一行业做出一定的成就,就必须不断的在竞争中取胜。企业要想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必须注重品牌发展,扩大品牌效应,确立多元化发展的方向。
    他说公司已经发展到现在,不管是从地方的发展,还是从自身的发展以及以前所付出的努力来说,我们都应该继续做下去,而且应该做好、做强!
    韦桂华还谈到了企业文化的发展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他说我们企业的管理者不应该只是老板,而应该将自己培养成一个领袖。他形象地阐述了老板与领袖的区别:老板是一个企业发展的决策力量,是权力的象征,而领袖是我们思想的领导者。企业要想走的更远,更好,必须重视企业文化的发展,老板应该把自己的思想、管理理念渗透到整个企业的发展。依靠人力物力加快主产业的发展。
相关阅读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公司两项产品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下一条:祝贺公司网站新版正式投入使用!!!

网站首页   |  关于火电  |  产 品世界  |  新闻中心  |  专家鉴定  |  主要业绩  |  客户服务  |  人才招聘  |  销售网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火电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盐城市西环路285号  苏ICP备06053532号
产品咨询:电话:0515-88581100 88361773 传真:0515-88413068 QQ:381569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