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电电力设备

QQ在线:

  • 产品客服:

    电话:

    0515-88581100

    0515-88361773

        产品导航
 
您当前位置:江苏火电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 新闻动态 >> 新闻发布 >> 浏览文章新闻发布

江苏火电主要产品介绍

日期:2014-3-31 13:08: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浏览数: 
更多
江苏火电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盐城电站阀门总厂)成立于1984年,系原电力部、化工部、机械部定点生产电站阀门、减温减压装置和电站辅机的专业制造厂。工厂已列入国家电力公司200MW、300MW机组主要辅助设备推荐厂家名录,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一级供应网络成员。产品通过中国火电设备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检测和评审,认定质量优良。工厂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
      电站阀门、减温减压装置和电站辅机设备,其中减温减压装置、真空阀、水封阀是国家电力工程200MW、300MW机组主要辅助设备推荐产品。年生产减温减压装置500多台套、电站阀门800多吨、电站辅机设备600多台套。
减温减压装置分高温高压、次高温高压和中温中压三大系列。这种装置是节能工程项目普遍使用的一种设备,广泛使用于热电联产、石化、轻纺、造纸、印染等行业。热电联产的抽汽和背压式汽轮机都应在旁路安装减温减压装置,一旦汽轮机停止运行时,可采用本装置将蒸汽减温减压向用户供汽。国内****的减温减压器生产商之一,具有丰富的设计和制造经验,不断对产品进行技术革新,开发出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多种嘴,如可调节喷嘴,变截面喷嘴,环状喷嘴等。
真空阀、水封阀具有平等双密封及半强制双向密封,密封面到位运动楔运动分别作用可实现零泄漏,密封面运动磨擦力小,启闭轻便,密封面磨损有自动补偿功能,填料室特殊设计,水封阀还有水封结构,保证阀门有良好的气密性。本系列阀门尤其适用于汽机真空、冷凝系统。
电站阀门包括截止阀、闸阀、安全阀、调节阀、止回阀、蝶阀等,阀门通径从DN3到通径DN1600共36个品种412个规格。
电站辅机产品有消音器、分汽缸、烟风煤道部件、冷渣机、伸缩器等。
公司产品远销到巴基斯坦、孟加拉、印度、越南、菲律宾、伊朗等国。
相关阅读

上一条:祝贺公司网站新版正式投入使用!
下一条:没有了

网站首页   |  关于火电  |  产 品世界  |  新闻中心  |  专家鉴定  |  主要业绩  |  客户服务  |  人才招聘  |  销售网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火电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盐城市西环路285号  苏ICP备06053532号
产品咨询:电话:0515-88581100 88361773 传真:0515-88413068 QQ:381569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