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电电力设备

QQ在线:

  • 产品客服:

    电话:

    0515-88581100

    0515-88361773

        产品导航
 
您当前位置:江苏火电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 新闻动态 >> 技术文章 >> 浏览文章技术文章

安全阀百科知识-相关标准

日期:2014-3-31 13:19: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浏览数: 
更多
大多数的国家都有自己的独立机构检验某一产品范围的设计和性能是否符合相关的法规和标准。这种第三方认证的系统对于任何安全相关的产品非常普遍,通常也是客户在购买之前的要求,或是他们保险公司的要求。
根据特定的法规和标准,实际的认证要求会有所不同。在有些情况下,每几年需要重新认证生效,而另外的一些情况,只要没有重大的设计改变,是否重新认证是不确定的,但一旦发生设计改变,就需要通知认证机构,进行重新认证。
      
规范和标准
与安全阀相关的标准在世界各国变化非常大,而且许多都是隶属于锅炉或压力容器有关规范的一部分。
一些规范标准只是概述了性能要求、偏差范围和基本的结构细节,而没有给出有关尺寸、喉部口径等方面的
具体规定。另外一些仅与安装和应用有关。在很多市场上互相交叉使用几个安全阀标准也是很普遍的。
相关阅读

上一条:安全阀百科知识-注意事项
下一条:安全阀百科知识-阀门发展趋势

网站首页   |  关于火电  |  产 品世界  |  新闻中心  |  专家鉴定  |  主要业绩  |  客户服务  |  人才招聘  |  销售网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火电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盐城市西环路285号  苏ICP备06053532号
产品咨询:电话:0515-88581100 88361773 传真:0515-88413068 QQ:381569453